今天突然收到包裹

我還傻楞楞地想不起來我買了什麼

擔心收到恐怖包裹...XDDDD

詢問送貨員才知道是香港來的

馬上回過神...真的是好興奮押~~

迅速來Po開箱文

↓ 先來看喜帖的設計稿

設計稿  

 

↓ 貼紙的設計稿

貼紙的設計稿  

 

↓ 包裹包裝得很紮實

熱騰騰的包裹  

↓ 包裹內容物

內容物  

 

↓ 用iPhone4S拍的

用iPhone4S拍的樣子  

 

↓ 一樣用iPhone4s拍的 可以看出信封的金屬光澤,質感超好!

一樣用iPhone4S拍的  

接下來是用相機拍的

↓ 喜帖正面,材質是霧面厚卡

喜帖正面  

 

↓ 正面近拍

正面近拍 正面近拍 正面近拍  

 

↓ 喜帖背面

喜帖背面  

 

↓ 背面近拍

背面近拍  

 

↓ 我們的LOGO

我們的LOGO  

 

 信封是賓客收到喜帖的第一印象,當然馬虎不得

↓ 當初燙金和燙銀讓我苦惱了好久,索性兩種都用,長輩帖用燙金的,平輩帖用燙銀的

信封燙金和燙銀

 

↓ 燙金很有貴氣的感覺

 燙金很有貴氣

 

↓ 燙銀很有時尚感,而且銀色反光看起來會有彩色的紋路

IMG_2935-1.jpg

 

↓ 囍字圓是我請設計師設計的,很可愛齁~~

燙銀很有時尚感

 

質感很好

↓ 信封裡面像是牛皮的質感

信封裡面像是牛皮紙的感覺

 

↓ 貼紙的色差跟校稿時有差,校稿時我以為是淡紫色,結果實品比較像是紫紅色,但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而且廠商多寄了一些,還可以拿來貼在婚禮小物上,呵呵。

特製貼紙  

其實喜帖廠商在去年準備訂婚時就已經有好幾間口袋名單

基於環保愛地球+省錢的目的 就鎖定了明信片喜帖

而這中間也陸陸續續看了很多版友的分享文

也一度愛上某個店家客製化的喜帖

設計得真的很漂亮、很夢幻 、很有質感

但一份就要30元,雖然預算比我一開始設定的還要高

我還是說服了老公(屈服於我的淫威之下)

BUT~!

就在我準備要跟賣家聯絡時

賣家就貼出了公告 "校稿以3次為限"

真是晴天霹靂阿~~!!

那句話真的讓我打了退堂鼓

一份30元,如果可以校稿校到滿意我還可以接受

但! 3次! 3次有辦法校稿到我滿意的程度嗎?

萬一偏偏我和賣家的磁場不合、溝通不良怎麼辦阿~?

我可不敢冒這險

 

正當我萬念俱灰 找不到更滿意的賣家時

一位板友的文章讓我找到了day for us

就是現在正夯的指印樹啦~

不過一開始看到他的指印樹還沒有特別感覺

而是某位版友在底下的推文 說他們也有做客製化喜帖

才讓我燃起希望去搜尋他們的喜帖

 

但他們網站上放的喜帖樣本實在很少

我寄信去跟他們要照片參考 他們也說現在沒什麼樣本可提供

但保證校稿校到滿意為止,不滿意不收錢

衝著這句話 我就在沒什麼分享文的情況下 大膽把喜帖的重責大任交給他們啦~

 

從4月2日第一次和廠商在msn上討論之後,這中間我總共校稿了七次

4月17日設計稿才定案,確認要印刷的份數後就請廠商報價,

價格會依數量、要不要局部上亮P、上亮P的面積之類的因素而定。

用PayPal付款給賣家之後就安排印刷,這中間賣家又和我校稿了貼紙

4月27日一大早就收到熱騰騰從香港寄來的包裹啦~

 

這次和day for us合作愉快

常常有問題就在msn上抓著電腦對面的小姐(我猜的啦)一直問

她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真的很感謝她

讓我真的對他們很放心

 

我總共製作200份

160份信封燙金、40份信封燙銀(因為燙金、燙銀價錢一樣)

全部喜帖+信封+貼紙(送的)+運費 平均下來一份約2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