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很少有單獨分享抽捧花的文章

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大家比較另類的抽捧花遊戲

 

抽捧花的方式一般常聽到的有三種

第一、丟捧花 

這是外國婚禮最常用的方式  但是外國婚禮一般都是戶外婚禮 

台灣的婚禮大部份都是在室內  很不建議使用

主要是室內高度有限、空間狹小 

聽說過很多"意外"發生  丟到主桌的啦、卡在天花板的啦、 沒人接到的啦~

所以我完全不考慮

 

第二、抽捧花

準備6~10位朋友名單給主持人 唱名上台抽捧花

是近年來台灣婚禮常見的方式  安全好掌握

但是最好跟朋友事先講好  因為有些人真的不喜歡被點名上台

 

第三、指定捧花人選

如果新娘有非常想要感謝的單身女子  這方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這時候主持人帶氣氛的功力就要夠  不要讓場面冷掉

 

這三個方式讓我苦惱了好久

都有好跟不好的地方

我喜歡讓大家自由選擇要不要上台

但第二個方式又必須提前準備好名單人數 讓餐廳人員提前綁好緞帶

 

直到一個好朋友提供我下面的方式才讓我拍板定案!

原版本是

 

[現場找12位單身未婚女子上台  圍著新娘站一圈

音樂下來後新娘閉起眼睛  周圍的人繞著新娘繞圈圈

主持人喊停時 新娘指定一個方向 指到的人就是他的了]

 

但主持人現場竟說成[男女各6位] 

不過說都說了 只好將錯就錯

好在我們的大學同學超捧場 上台的幾乎都是我們的大學同學

沒讓主持人喊太久

616

618

圍好一圈後 配合音樂和燈光 大家手牽手繞圈圈走

時間一到 主持人喊「停~新娘請往前走 走到你前面的那個人」

627

628

這是第二個出錯的地方 原本我是跟主持人說我要隨便指定一個方向(前一天我已經想好要指我正後方的人說~)

但也只好將錯就錯 不好當場跟主持人唱反調

結果!居然是我姊!

張開眼睛的瞬間真是嚇到我了!太驚喜了!

在台上我姊還一直質問我是不是設計好要給她的咧~

我發誓!絕無作弊!連主持人都不知道她是我姊呢~

630

637

沒抽到的朋友別灰心

講完吉祥話 歐不!是祝福的話 還是可以領到安慰獎小禮物一份~

633

634

 639

641

643

646

 

最後附上婚禮紀錄影片

http://vimeo.com/4603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