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_o3e_8887

上上禮拜開了起司地窖團
現在來補個食記

我自己總共買四個口味 總共兩包半
有些口味和實驗室的學姐對分
結果 一下就吃完了!!
全部實驗室就我(和閃光)吃得最快
突然好後悔買得太少...殘念阿~

不管了
先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義大利肉醬飽




我和閃光最喜歡的口味!

裡面有滿滿的肉醬、番茄和起司

真得好好吃!


咖哩雞肉包




咖哩味十足

料很豐富

有肉醬但沒起司

也是不錯吃



全麥馬茲瑞拉起司包





馬茲瑞拉起司包




這兩款起司包我打相同的分數

除了外面的皮不一樣 吃起來感覺差不多

起司是不錯吃 但只吃起司吃完會有點空虛...


[喜好程度總比較]

義大利肉醬飽>>咖哩雞肉包>全麥馬茲瑞拉起司包=馬茲瑞拉起司包


下次開團還想試試看 起司火腿
有看到團員買的 長得很像咖哩雞肉包 但是上面多黏幾坨起司


因為沒有微波爐 我都是用蒸的
有試過用烤的
但皮會便很硬
沒噴水的話 很容易烤焦
但水噴太多 上面皮硬硬的 底部的皮又會軟綿綿的 像泡水一樣 不好吃


起司地窖就這樣迅速被解決掉了
之後幾天的早餐又要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大家若有推薦可當早餐的食物歡迎提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