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2015 34w

這次產檢提前了一個禮拜

因為在上週產檢之後陸陸續續有幾次的大量分泌物

量非常多 像黃色果凍一樣

很擔心是塞著子宮頸的mucus plug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但這跟早產警訊有關

保險起見還是打電話給醫生了

打電話去診所那天醫生不在

但有其他人將我的狀況傳達給醫生

後來那人再將醫生的判斷傳達給我

醫生聽我的描述是覺得正常 但若我覺得不放心的話

可以禮拜五到他門診確認

所以就這樣提前一個禮拜產檢了

 

好在醫生檢查後也說是正常的分泌物

除非有帶血絲 才需要注意

 

媽媽的玻璃心又歸位了...

 

 

 

arrow
arrow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