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餐椅會買這張 純粹是緣分

偶然路過一個garage sale 才賣20塊 還比姊姊的餐椅乾淨XD

就手刀購入

Graco的餐椅我們已經用得很習慣很滿意

姊姊快四歲了 還在坐她的Graco TableFit High Chair [點我看使用心得]

  

DuoDiner和TableFit大致上差不多

主要是多了可以把餐椅拿下來放在一般椅子上當booster的功能

  

高度調整TableFit有八段 DuoDiner只有五段

TableFit有點心桌 DuoDiner則無

他們同樣都有的優點:

・椅背有三段可調整傾斜度

・五點式安全帶

・雙層大餐盤

・好清理的沙發皮套

・餐盤拆了 寶寶可跟大人同桌吃飯

.很穩固

・可收納

Table Fit和DuoDiner收起來的樣子 DuoDiner稍厚一點 

 餐桌不只是吃飯的地方

姊弟一起坐在餐椅上看我煮飯  

DuoDiner 3-in-1缺點:

・無法單手打開

   TableFit我可以一手抱娃 一手扶著餐椅 腳一踢就把餐椅打開 DuoDiner則無法

   座椅部分太重了 需要兩手扶著餐椅才能打開

・容易夾到手

    其實我們都沒在用餐盤 Phoenix自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都是跟著全家人一起同桌用餐

    如果座椅的高度調整到跟桌面太接近 就容易夾到寶寶的手 Phoenix不知道被夾到幾次了...QQ 

  

・安全帶很難拆

    胯下的安全帶超級難拆 為了要把安全帶拆下洗乾淨 每次都把我的手搞得很痛受傷

    後來發現把椅子拔下翻倒 搭配一支鐵尺 把安全帶推穿過細縫 比較好拆

  

說到安全帶的清洗

以前我都是泡稀釋漂白水再搭配牙刷拼命刷 效果還可以

後來發現一個超好用的stain remover 

  

只要噴個幾下 靜置一會 再用大量的水沖洗乾淨

卡在安全帶紋路裡的食物殘渣 就全部掉光光 超輕鬆的!

 

以上是Graco DuoDiner 3-in-1使用18個月,
TableFit 使用40個月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椅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