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始一定要有個緣起

就在這裡交代一下讓我們結婚的理由吧~

 

[前情提要] 肉球和祐成在大學時是班對,大一即交往至今。兩人的家各在北部和中部。

 

今年農曆年 肉球有了想婚的念頭

只因為不想每年都要因為一些節日跟祐成分開

我們真的是超級黏踢踢的一對

從在一起的第一年開始

每逢假日我要回家

中午才分開 晚上我就抱著電話哭了...(有沒有那麼慘~)

寒暑假更慘

分開的日子 每天除了抱著電話哭 就是躲起來偷哭...(這好像是分離焦慮...= =+)

哭的原因是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就覺得很悲傷 看不到他

爾後 隨著交往的年數增加

有漸漸沒哭得那麼大了

但交往第六年(也就是今年)的農曆過年 我還是在除夕夜哭了~

但我只哭一天喔~~

因為我決定了!  我‧要‧結‧婚

我要今後每個重要節日 不管是春節、元宵節、情人節、端午節、中秋節、跨年‧‧‧365天都跟祐成一起渡過

 

有人會覺得 這些節日跟男女朋友一起渡過會很難嗎?

單就為了這個理由想婚??

 

因為肉球的爸爸是個黏人的爸爸 每逢假日、節日都希望兒女能環伺在候

肉球已經很不孝的常常找藉口不回家 只為和男友在一起

所以有些日子是不得不跟男友分開

而肉球爸媽觀念上又認為交男女朋友應該多比較 不要太早認定對方

所以我在爸媽面前都掩飾得很好

不在父母面前和祐成講手機 還要表現出我沒有很愛他的樣子

但實際上我黏死了、愛死了>"<

 

因為這理由 立刻向祐成下達追殺令(咦?)

各自向父母表達結婚意願

促成雙方家長見面、提親

 

肉球和祐成即將在101年1月1日訂婚喔~(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