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101年的第一天訂完婚啦~

可以讓我心愛的婚戒出來見人了! Oh ya!

 

提完親後

我和祐成就在新竹的百貨公司尋找我們的婚戒

原本預算只有1.2萬左右

但看來看去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加上我們是打算要戴這婚戒戴一輩子的

所以戒指的材質是很大的考量

 

銀 ─ out 保養不易 會褪色

K金 ─ out 時間久了有會褪色 需要定時送回磨亮 雖然較便宜

鋼 ─ 款式大多太陽剛 沒喜歡的

喔 對了 因為我是手小(粗短)的人 所以偏好細一點的戒指 才能修飾我的手形

考量到我們很重視的材質問題 是要戴一輩子的

決定下重本買白金戒

 

後來爬文得知 I-PRIMO 這個日系品牌

結果新竹沒有這品牌的專櫃

還特地跑一趟台北 只為看這牌子

一到台北I-PRIMO的專櫃

就有櫃姊來服務我們

還有提供咖啡、飲料來招待我們 算是很貼心

結果一坐就是2.3個小時

是看到蠻多喜歡的款式

一對的價格趁周年慶打折購買大約是5.6萬

但基於多比較的心態 還是沒有當場下訂

 

10月9日

和祐成以及我的婆婆踏入ptt Getmarry版眾所推薦的台中金時代

一開始即表明 我們不要10分以上的鑽戒 只要對戒

陸陸續續看了很多對戒

當場選定了他!

 IMG_1857-1.jpg  

一眼就看中了他

 IMG_1855-1.jpg  

符合我想要的低調華麗

 

此組對戒材質是Pt900 就是白金的純度有千分之九百

為什麼不做到百分之百的白金?

理由跟黃金一樣 太純的 硬度低 易刮傷 易變形

戒指內圈還有刻字 變成我們專屬的婚戒

 

他們的白金戒都是送到日本量身訂做的 費時4~5周

因為我們11月22日要拍婚紗 時間上不一定來得及讓我們帶去拍

好家在 戒指在拍婚紗的前一天晚上送到店裡

讓我們可以戴著他拍婚紗 YA!!

拍婚紗那天我們都好怕剛到手的戒指被我們弄不見

因為那天實在是兵荒馬亂

所以我們一直不離身地戴著戒指

哈哈!

實戴照就等我訂婚的照片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