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目標朝著工作室走

就開始在GetMarry努力地爬文

一開始看到有人推薦的工作室都是台北的(因為準備的時間很充裕 所以都是從推薦文搜尋起)

分享給大家我的口袋名單

紅氣球自助婚紗

這原本是我心中的第一選擇 GetMarry超多他的分享文 很多人大推的一間工作室

放風箏自助婚紗

聽說禮服較紅氣球多 也是很多人推薦

Ariesy 愛瑞思婚紗造型

她是新娘祕書也有做拍婚紗的造型 也有出租婚紗禮服 和瑪哲攝影合作 瑪哲是婚攝也拍婚紗

這個組合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但就是比較偏向自助婚紗了

杰出攝影工作室

 

以上四間我都沒有機會造訪過 但在GetMarry看著看著 每間都好想去喔~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衝去台北拍婚紗了

根本就失去理智 完全沒考慮到之後的交通問題

好在後來我還是找到了台中幾間很讚的工作室

時尚攝彩

86影像概念館

JS精品婚紗工作室

紅豆

以上四間除了紅豆在官網上找不到價目表

其他三間在網頁中都清楚表示包套和不包套的價格

時尚攝彩和JS更是在相簿中就放上他們家的白紗和禮服照片

挑過拍照服和宴客服後才發現 工作室把他們的禮服照片放在網路上真的方便很多

自己在家就可以先初步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

挑選時只要告訴禮祕喜歡哪幾件 禮祕就會幫你拿過來試穿

對於不太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款式或是適合什麼的人來說 輕鬆不少

相對的 禮祕也省力不少

 

原本是打算訂完婚在明年春天再拍婚紗的

所以對於以上四間一直都是處於難以抉擇的狀態

每一間的風格都喜歡 服務聽說都不錯

每一間都好想去喔~

但婚紗只有一次

 

後來因為爸爸希望能在訂婚時擺出放大照和用客製化的喜帖(我都不知道我爸那麼fashion!)

只得趕緊決定工作室

在網路上比較包套內容 先初步在心中決定了時尚攝彩(因為價格較優惠 紅豆因為網路上沒價格 所以暫不考慮)

打算利用雙十國慶連假到台中時 拜訪這幾間工作室

原先預計拜訪的順序是時尚攝彩→86→JS→紅豆(誰叫你價格不公開)

當時我打定主意 我不一定非時尚攝彩不可

但如果參觀的時候 工作人員給我的感覺不錯 我就會下訂(畢竟GetMarry都是佳評)

如果感覺不OK 就去下一間

畢竟消費者的選擇那麼多 不必委屈自己在不好的服務裡

 

10/09下午 我和祐祐和祐祐的媽媽一起到時尚攝彩拜訪

可能是因為假日 店內人超多的

陳sir和Joyce和其他人員都忙得不可開交

一樓門市只有3張桌子 也都坐滿其他客人

但我們一進店裡 他們還是很盡量找出位置替我們作介紹

一開始是Joyce替我們介紹 但一下下她就被裡面的人員叫去忙了

後來其中一張桌子的客人走了

他們又把我們請去那張桌 來了個小弟幫我們作介紹

但看得出來他介紹的比較生疏 可能這平常不是他在做的事

又過一下下 陳sir也招待完他的客人 就換他接手來招呼我們

其實也沒什麼介紹他們的工作室 因為網路上看過的話就瞭解了7.8成了

後來就帶我們參觀他們二樓禮服區和三樓棚內景

還有他們有四位攝影師 沒有在指定攝影師的

都是由陳sir依照新人特質去分配

我預計要給廖sir拍(上天請保祐我們跟他很合)

其實當天我犯頭疼 痛得要命

到後來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原本想好很多問題要事先問清楚的都忘了

那天覺得他們雖然忙 但還是很盡心地招呼我們

並且秉持著相信GM的前輩們的推薦 當場就下訂了

還當場預約了11/22拍婚紗 隔天(10/10)挑拍照服+和攝影師溝通

效率超好

而且這間工作室離祐祐家很近 開車差不多五分鐘 方便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