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發 倒數20天了捏~

有一種被時間推著走的感覺

牽手一起冒險 是我們的共識

但隨著越來越接近出發日 我們的心情越複雜

看著住了五年的新竹租屋處慢慢地被搬空

心裡也有被掏空的失落感

雖然之前還一直想要搬離這個小地方 

擁擠的街道 年年漲價的外食 嘈雜的夜晚

離開之後 卻也讓我懷念

每次搬離一個地方 那失落感都需要一陣子才能消化

這次是要搬到更遠的地方

不只離開一個城市 而是離開台灣

最不捨的當然是我的父母 我的家人

每當這時候 就好希望能開分身

一個是勇敢冒險的我 一個是能陪伴在父母身旁的我

 

複雜的心情不只離別的思念 還有對未來的期待和擔憂

英文破爛的我 居然是最鼓勵老公出國留學的

真不知道我這樂觀是哪裡來的

其實我也是很害怕的啦

就是告訴自己 這是讓自己成長的契機 加油吧!

 

人生就是要從這些酸甜苦辣中細細品味

好好把握 體會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