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0_調整大小.JPG  

來到Austin已經三個星期了

大致上已安頓好

偶爾不經意想起啟程時父母、姊姊的眼淚

還是讓我很想哭

只能告訴自己 向前看吧!

別一直想讓人難過的事

IMG_4965_調整大小.JPG   

這三個星期 很忙 很累 也很新鮮

每天晚上倒頭就睡 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三餐都盡量自己開伙

除了省錢外 吃得健康和習慣是最主要的因素

很開心自己在這方面 不會很手忙腳亂

雖然以前在外租屋 只用一個黑晶爐打天下

而且2'、3個星期才煮一次 (因為只有一個爐子 煮一餐往往要2個小時)

來到這裡 有四個爐子!!!

做菜速度快上許多

平均一個小時可以弄好

 

還在適應這裡的生活

空氣很乾、太陽好燙、白天好長(太陽晚上八點多下山)、室內空調超級冷、

要去的地方好遠 都要走一段路或是坐公車

 P8030432_調整大小.JPG  

上星期去學校上了4天的英文課

感覺還不錯 

雖然一位試教的老師在我面前突然昏倒 嚇到我了

但總是有學到一些東西 和認識一些人

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有越來越進步 就很開心

要更push我自己了!

 

明天學校開始Orientation

老公沒辦法整天陪我了

也要更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