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8.JPG  

來到Austin

覺得差不多稍稍適應這裡的環境後

我們就決定開始我們的生育大計

非常幸運的 在第一次嘗試做人就成功啦!!

現在已經9w囉!

 

除了運氣好 老天保佑 也要好好感謝《女性私身體》這本書

幾年前就有生孩子的打算 但礙於時機不對 一直忍耐著XD

但想想 雖然還沒辦法生 但我總可以先做些準備

如果及早發現有問題 至少可以早點應對

因為我不想等要生時 才在碰運氣 賭賭看我容不容易懷孕

在網路上得知這本書 馬上就在博客來下訂 認真專研著

書裡提供的知識 真的很受用

不只教你如何利用週期觀察法計算容易受孕的日子,還可利用此方法自然避孕(就是不用戴套啦!)

對於生理構造、一些常見的婦科疾病、症狀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看完之後 真的對自己的身體有更多的瞭解 更有自信

 

從最初到懷孕 我總共記錄了14個週期 

很驚人吧!!

前13個週期主要是避孕 最後一個週期才嘗試懷孕

一開始用這套方法自然避孕 我跟老公都有點怕怕的...XD

怕萬一中獎怎麼辦 

但嘗試幾次後 也越來越有信心

而且這樣記錄週期 對預測月經何時來真的超級準!

我從台灣坐飛機到Austin的時候

我之前就算到 月經會在我坐飛機的時後來

所以我早早就準備好衛生棉帶在身上

果不其然 在飛越太平洋的時候報到

讓我打從心底佩服《女性私身體》

 

總之,想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嗎?  

快去看這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